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

10倍高濃度透明質酸|LʻOreal Paris Revitalift Filler [HA] 活力緊緻 透明質酸 充盈導入系列

皺紋、缺水、毛孔粗大、流失飽滿感...全部都係初老表現,不幸地小妹都好似有相似情況出現係肌膚上,不竟小妹年齡都不再年輕了!

但小妹有幸可以接觸到LʻOreal Paris Revitalift Filler [HA] 活力緊緻 透明質酸 充盈導入系列產品,可以從根本上解決肌膚老化,為小妹重塑年輕~


LʻOreal Paris Revitalift Filler [HA] 活力緊緻 透明質酸 充盈導入系列,一系列三款產品:
LʻOreal Paris Revitalift Filler [HA] 活力緊緻 透明質酸 充盈導入眼霜
LʻOreal Paris Revitalift Filler [HA] 活力緊緻 透明質酸 充盈導入精華
LʻOreal Paris Revitalift Filler [HA] 活力緊緻 透明質酸 充盈導入霜

首先小妹要試嘅就係Revitalift Filler [HA] 活力緊緻 透明質酸 充盈導入眼霜,只因小妹眼部四周初老問題比較明顯,淚溝更加係深深掛係面上,所以份外對這產品有興趣!


眼霜利用透明質酸導入科技,將微分子透明質酸及FIBROXYL抗皺及緊緻肌膚的活性成份導入眼周肌膚,可以飽滿淚溝、修減眼袋及減淡眼紋。


由於眼霜和按摩棒是合二為一的,所以只要輕輕按出眼霜就可把按摩棒在眼周肌膚位置上按摩。


小妹輕輕在手上試上眼霜,質地非常輕盈,只要輕輕一抹就已經可以推開眼霜。
再輕輕多塗抹數下眼霜就可以完全吸收了。


小妹在眼周不同地方點上眼霜,由於小妹淚溝及眼袋位置比較嚴重,所以都下重手一點。


點上眼霜後就可以用按摩棒於眼周按摩,由於眼霜包裝設計修長,而且眼霜易推原故,所以用按摩棒按摩非常就手按摩。


眼霜不消2分鐘就被眼周肌膚吸收,而且完全不澀眼,清爽度滿意。

塗完眼霜後可以馬上後到淚溝位置飽滿,眼袋位置亦減淡不少,眼周肌膚不再浮腫!

另一件小妹驚喜的就是LʻOreal Paris Revitalift Filler [HA] 活力緊緻 透明質酸 充盈導入精華。


LʻOreal Paris Revitalift Filler [HA] 活力緊緻 透明質酸 充盈導入精華,同樣利用透明質酸導入科技,將10倍高濃度透明質酸加入精華內。

再利用革命性設計的滴管導入肌膚,填充面部肌膚飽滿感,重塑年輕。

依個就係真空密封滴管設計,非常衛生。


輕按真空滴管的尾部,就可以取出精華,So Easy!


精華呈透明凝露狀,輕易就可以在手上推,而且吸收情況非常理想,很快就已經完全吸收。


試於面上,小妹由於蘋果肌位置經常都欠缺飽滿,所以都會重點塗於蘋果肌位置。

其實除咗蘋果肌外,面頰同下巴輪廓都係精華可以重點重塑的位置!


塗抹後,面上清爽完全不膩笠,而且飽滿感馬上提升。原來缺水凹陷的面頰位置都變得漲卜卜,看起來更有彈性及光澤!
小妹試上一星期,皮膚Keep住飽滿感,唔再「鬆泡泡」,面上輪廓更見立體。

最後一件產品就係LʻOreal Paris Revitalift Filler [HA] 活力緊緻 透明質酸 充盈導入霜~


LʻOreal Paris Revitalift Filler [HA] 活力緊緻 透明質酸 充盈導入霜一樣利用透明質酸導入科技,將微分子透明質酸及FIBROXYL抗皺及緊緻肌膚的活性成份導入肌膚。

充盈導入霜可以撫平細紋、重塑肌膚飽滿感。
彈潤乳霜質感更可以鎖緊水份,長效滋潤肌膚。


打開瓶蓋就見到白色乳霜狀面霜~


在手上試推開面霜,輕易推開,延展性強,吸收亦十分快,最好的是清爽不膩笠,化妝前用都可以。


小妹於面上面頰及蘋果肌重點多塗一點。


塗抹後,面上感覺非常滋潤,但又不會有膩笠感覺。而且肌膚彈性提升,面上呈現漲卜卜,唔再「鬆泡泡」。

塗上後再化妝都無問題,而且成日都可以Keep到水潤感。


小妹都要Keep住用LʻOreal Paris Revitalift Filler [HA] 活力緊緻 透明質酸 充盈導入系列,踢走初老煩惱。
LʻOreal Paris Revitalift Filler [HA] 活力緊緻 透明質酸 充盈導入眼霜 15ml HKD 215
LʻOreal Paris Revitalift Filler [HA] 活力緊緻 透明質酸 充盈導入精華 15ml HK 249
LʻOreal Paris Revitalift Filler [HA] 活力緊緻 透明質酸 充盈導入霜 50ml HKD 245

想了解更多LʻOreal Paris Revitalift Filler [HA] 活力緊緻 透明質酸 充盈導入系列產品可以Click入LʻOreal Paris Website / L’Oréal Paris Facebook

文章介紹為個人喜好及用後心得,不同人士各有喜好,體質亦各有不同~
是次產品及成分由品牌提供,希望大家會鍾意小妹分享。

小妹仲有其他Blog,FB Page及IG,歡迎大家去睇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