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30日 星期三

解一解台灣癮-小王牛肉麵

小妹和媽媽都是台灣控,閒時會到台式食店用餐,今次就同媽媽到著名小王牛肉麵一試啦!

由於是週末,所以沒有套餐,只可以單點食物,可能因為這原因,所以不用等位就可以入座。

首先小妹點了一碟涼菜-酸菜豬腸!


酸菜味道剛好,不太酸又不太濃,豬腸煙韌有口感,這道涼菜相當醒胃!

緊接當然要一試它們著名的原汁牛肉麵,所有麵食分別可以點粗麵或幼麵及酸菜。


由於媽媽喜歡吃粗麵,所以小妹當然點了原汁牛肉粗麵,湯味濃郁,有陣陣藥材味道。麵條彈牙。


小小一碗牛肉麵已經有4-5件牛肉,牛肉非常腍,入口即溶。


另外小妹還點了一口鹽酥雞,入口香脆,味道剛好,而且炸粉厚薄恰好,一點油膩感覺都沒有。


小吃還有台式燒香腸,香腸拼上蒜片,味道非常Match。燒香腸香口但又不熱氣,真的想一口接一口。

整餐都不消$160 就可以一解小妹和媽媽台灣癮,太便宜了吧!

小王牛肉麵
荃灣分店地址: 荃灣大壩街4-30號荃灣廣場432號舖

希望大家鍾意小妹分享,小妹仲有其他Blog,FB PageIG,歡迎大家去睇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