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19日 星期六

「泰」舒服系列之正宗排毒草球按摩@Yous Beauty Spa

拼搏完一星期,給自己最好嘅禮物莫過於可以好好享受,按摩Relax就係一個好選擇...小妹一向好喜歡泰式按摩,可惜未能抽空去泰國享受。


近日朋友告知原來大埔有新按摩店 - Yous Beauty Spa 開張,店內有不同種類嘅按摩,當中不少仲係泰國正宗,小妹當然要去體驗下~


未踏入鋪頭已經感受到泰國風情啦,門口有大象浮雕歡迎小妹!


甫入寬敞店內,已經見到多張Sofa及薰蒸足部木桶,雖然有多張Sofa但完全不會感到環境焗促。


除了按摩Sofa區外,店內還有足部按摩區及等候區。


小妹在等候時,店員就為小妹送上泰式薑茶,本來天然凍手腳有點冰冷,飲完薑茶身體馬上暖起來。

另外店員亦為小妹送上拖鞋,換上拖鞋感覺更加Relax!


Yous Beauty Spa真係有好多按摩選擇呀!而且仲可以有附加選項,要額外加草球or熱石都無問題~

咁多選擇,小妹一於要試下排毒草球按摩,新年後為身體排下毒~


小妹當日安排咗係VIP房內按摩,話明VIP房設備當然好齊全啦!


房內備有兩張按摩床,要同朋友一齊享受到冇難度。

房內還有大大個按摩浴池,敞著眼望泰式浮雕,加上獨立浴室及洗手間,完全是貴賓式享受~


當然不可不提房內備有梳妝枱...


枱內備有風筒、梳等,方便按摩完後整理妝容再去街~


按摩前當然要換衫啦!Yous Beauty Spa齊備有一次性內衣褲及衛生用品,咁就唔怕整污糟自己衫褲啦!


泰籍按摩師仲為小妹在房內放置香薰,加上柔和音樂,未按都已經感到放鬆。

細心的按摩師更因為天氣凍關係幫小妹開了床上的暖毯,一瞓上床就已經暖暖的。


按摩師首先為小妹通全身的淋巴。按摩師雙手沾上按摩油,再由腳部開始按至雙肩為小妹通全身淋巴。


按摩師手法非常正宗,就算按到淋巴結位時完全不會感到酸痛。單單是通淋巴,小妹已經舒服到想睡了。


看小妹舒服得快要睡着了,通完淋巴按摩師就用泰式草球為小妹在身上輕按。

按摩師亦有為我介紹草球的成分,原來草球內有泰國俱治療功效的香草,當加熱後可用發揮功效為肌肉去除疲勞放鬆。


按摩師會先預熱草球,她在小腿位置先試小妹可接受熱度,然後才在身體其他皮膚較薄的位置按。


一路按一路感覺到雙肩的肌肉放鬆不少,而且因為熱度剛剛好,令全身感覺到熱血沸騰。

按完後,按摩師更溫馨提示可以不用沖身,因為身上的按摩油都是精選的,可待慢慢它被皮膚吸收,滋潤皮膚。

由於通淋巴過後,飲水會有助排毒,所以店員更為小妹送上暖暖薑茶,亦同時提醒小妹要飲多點水,真的十分貼心。


按摩完後,全身肌肉放鬆了,疲勞和繃緊感覺全部消失了,而且面色明顯有改善,面上不再蒼白,紅潤了不少。

可能因為氣血運行,所以身體都不再凍冰冰,在寒冷天氣下都不再手凍腳凍。



地址:新界大埔廣褔道161-163號1/F全層

電話:9705 3279



想知更多Yous Beauty Spa 資料可以Click入--> Yous Beauty Spa Facebook
文章介紹為個人喜好及用後心得,不同人士各有喜好,體質亦各有不同~

希望大家鍾意小妹分享,小妹仲有其他Blog,FB PageIG,歡迎大家去睇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