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22日 星期日

家中中藥及時雨-農本方即溶沖劑

早前小妹因為忙於工作同母校校慶活動連病倒都未有時間去睇醫生,剛好收到農本方即溶沖劑送來的4款中藥沖劑,真係小妹的及時雨呀!


今次農本方即溶沖劑為小妹分別送上失眠沖劑、感冒沖劑、止咳沖劑及複方羅漢果止咳沖劑,每一款都好適合小妹呀!


農本方®即溶中藥糅合了傳統中藥的煎煮理論及現代化提取和濃縮技術,不但保留了傳統中藥的藥效、香味和味道,更能迅速溶解於水中,為繁忙都市人省卻繁複的煎煮程序,提供一個既保證品質又省時及方便的服用方法。


農本方®即溶中藥更係香港最多醫院採用的中藥品牌,用家都可以放心服用!


首先為大家介紹失眠沖劑,配方為酸棗仁湯,適合失眠、睡眠不安、多夢易醒等情況人士服用。

失眠沖劑能有效改善因精神緊張、工作壓力、過度疲勞及焦慮等而引起之失眠,服後可舒適酣睡,令你在日間工作頭腦清醒,精神煥發。

剛曬經常瞓得唔安心嘅小妹呀!


每盒沖劑包裝背面都印有功效、用法、用法、配方出處等資料,所有都一目了然。


農本方®即溶中藥更獲得澳洲TGA(澳洲治療藥品管理局)及GMP (生產質量管理規範) 認證的廠房生產,所有產品均獲發重金屬及有毒元素、農藥殘留及微生物限度測試合格證明,保證產品安全可靠。


每盒沖劑內亦有小冊子介紹添~


失眠沖劑一盒6小包,長長包裝輕易攜帶,小妹連短Trip都可以帶住去!


非常好方便,只要加入熱水輕輕攪拌就可以。

入口微微帶酸,細味就有回甘味道,就算不喜歡苦茶味的朋友都應該可以接受!

小妹體驗了一盒,效果都算不錯,晚上突然醒來的次數都減少了,第二日醒來都明顯沒有這麼疲倦~


第二款沖劑就是感冒沖劑,配方為銀翹散。

感冒沖劑有助迅速舒緩感冒不適,如頭痛發熱、鼻塞、流濁鼻涕、痰黃、喉嚨腫痛、口渴及骨骼肌肉酸痛等徵狀,對感冒徵狀均有預防及治療效果。


入口苦味甚濃,但還可以接受的。

小妹感冒初起當晚飲用,飲完瞓醒後頭痛情況減輕了,而且原來喉嚨痛情況都舒緩了。

對於平日晚收工無時間睇醫生嘅朋友真係及時雨!


第三款就是止咳沖劑,配方為止咳散。


止咳沖劑有助舒緩咳嗽,同時可以迅速改善咳嗽痰多、痰粘難咯、咯痰不順暢及喉痛聲沙等徵狀。

小妹雖然沒有親身體驗,但小妹媽媽就體驗了。

她服用後咳嗽次數減少了很多,而且不再感到喉嚨不適,效果都算不錯!


最後的是複方羅漢果止咳沖劑,配方為潤喉止咳配方。


複方羅漢果止咳沖劑能清熱潤肺,有助滋潤喉嚨、化痰止咳,適用於喉嚨乾涸、喉痛聲沙及痰多熱氣等徵狀。

小妹覺得入口甘甘甜甜,有羅漢果的味道,是最易入口的一款沖劑。

服用後喉嚨感到涼涼地,不再感到乾渴,飲用後咳症情況減輕了。

小妹平日食完熱氣食物後或熬夜後都喜歡沖一杯來飲~ 

想了解更多農本方即溶沖劑產品可以Click入 

文章介紹為個人喜好及用後心得,不同人士各有喜好,體質亦各有不同~
是次產品成分及資料由品牌提供,希望大家會鍾意小妹分享。

小妹仲有其他Blog,FB Page及IG,歡迎大家去睇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