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8日 星期日

無矽新「髮」現!LUX LUMINIQUE精油亮澤系列

頭髮散發陣陣香氣,相信個個女仔都好希望,小妹當然都係其中一個啦!

近日就體驗咗加入國際香氛專家調配出頂級香氛嘅LUX LUMINIQUE精油亮澤系列,到底小妹體驗成點,一於等小妹分享一下啦~


LUX LUMINIQUE系列係日本熱賣已突破1000萬枚,深度用家愛戴!
而全新日本製的LUX LUMINIQUE精油亮澤系列更突破傳統,除咗洗髮乳及潤髮乳外,仲推出LUX首枝精油亮澤美髮油令秀髮更極致閃耀~


依個系列蘊含天然植物萃取的澳洲堅果籽油及杏仁油,有雙重植物精油滲透髮芯,可以密集修護髮絲,保護髮絲嘅同時令髮絲恢復彈性,幫助防止斷髮


LUX LUMINIQUE精油亮澤洗髮乳不含矽靈(non-silicone),可以令頭皮感覺清爽無負擔,而且泡沫綿密可以避免髮絲因乾澀摩擦而受損。

洗髮乳同時蘊含天然植物萃取的澳洲堅果籽油幫助保護髮絲,並添加源自天然的杏仁油可以幫助秀髮恢復彈性,有助幫助防止斷髮。


透明Gel狀洗髮乳,擠出時就散發陣陣香味!小妹頭髮及腰但都只需要1.5泵洗髮乳就已經足夠,因為只要加入小小水就能擦出豐盈泡沫。

沖水時頭髮已經感覺柔順無打結,而且平日用其他洗髮乳總感覺好似洗不清,但LUX LUMINIQUE精油亮澤洗髮乳這感覺完全沒有。


LUX LUMINIQUE精油亮澤潤髮乳蘊含天然植物萃取的澳洲堅果籽油,能幫助保護髮絲同時預防受損。

潤髮乳並添加源自天然的杏仁油,可以幫助秀髮恢復彈性,同時密集修護直達髮芯,有助防止斷髮。令秀髮如絲般輕盈柔順不糾結。


白色膏狀潤髮乳,香味和洗髮乳差不多。1泵就已經足夠小妹搽抹全個髮尾位置。

沖水後頭髮順滑,完全沒有笠膩感覺。而且輕易就可以過水沖走,小妹最愛這一點~


最後就是LUX LUMINIQUE精油亮澤美髮油,美髮油加入奢華而富層次的香氣。

美髮油同樣蘊含堅果籽油及杏仁油,而且配方能迅速吸收並滲透到髮芯,幫助防止斷髮。

不論是濕髮或乾髮都可以使用,可以用作日常隨時的秀髮修護。


美髮油分別有前味、中味及後味。前味為芒果、蜜桃、檸檬等清新果香,而中味就混合玫瑰、茉莉、依蘭等多種花香。最後後味以麝香及檀香調配而成。香味層次豐富極致奢華的馥郁花香。

美髮油更於日本製造。


透明油狀美髮油一泵出來時已經散發出花香,由於小妹頭髮較長及有受損,所以小妹每次都用上2-3泵美髮油。

泵出後在掌芯輕擦,再在髮尾位於搽上...小妹就會把手指當成梳,慢慢的梳至美髮油完全吸收。


用完後頭髮非常順滑易梳,並沒有油笠感覺,而且頭髮折斷問題都改善了。


小妹體驗了兩星期(隔日洗頭),原來毛躁受損頭髮都改善了。就算小妹用風筒吹髮後,頭髮都沒有乾燥毛躁感覺。

更好的是頭髮彈性增加了不少,斷髮情況都減少了很多。

LUX LUMINIQUE精油亮澤系列洗髮乳 450g HK$ 89.9 
LUX LUMINIQUE精油亮澤系列潤髮乳 450g HK$ 89.9 
LUX LUMINIQUE精油亮澤系列美髮油 55ml HK$ 109.9 

想了解更多LUX LUMINIQUE產品可以Click入 LUX LUMINIQUE Website / LUX Facebook

文章介紹為個人喜好及用後心得,不同人士各有喜好,體質亦各有不同~
是次產品成分及資料由品牌提供,希望大家會鍾意小妹分享。

小妹仲有其他Blog,FB Page及IG,歡迎大家去睇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