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14日 星期一

大露背...露得超!!! A-PLUS Fotona QX碳粉激光【續章】

今個夏天小妹被以往更勇敢穿大露背出街,點解?!

全因為有A-PLUS幫忙,7月時小妹有幸可以體驗到Fotona QX碳粉激光,為背部清痘去印(回顧【大露背...露得超!!! A-PLUS Fotona QX碳粉激光】)


第1次時療程後,其實小妹背部已經有改善。但小小改善,小妹又點會足夠呢?!

要變靚當然唔可以懶啦!

7月第1次療程後,小妹再分別到A-PLUS進行2次Fotona QX碳粉激光...第3次效果已經令小妹大感滿意啦!



如常治療師首先為小妹清潔背部後,再薄薄塗上一層醫療級碳粉面膜。

亦再三提醒治療時會有小小燒焦味道,而燒焦味屬於正常的。


由於小妹出痘痘問題已經大大改善了,所以今次就用比較高的激光度數,主要為小妹背部清痘印。

雖然高激光度數會令燒焦味道亦比較多,亦會令背部微微感到痛及痕,但還是可以接受的感覺。而過程中治療師定時查問小妹感覺如何,這樣貼心的提示,令小妹更感安心。


激光過後,治療師為小妹背部塗上補水背膜,冰冰涼涼令治療時感覺嘅微熱感覺全消了!


完成療程後2天,可以見到背部的痘印都已經消淡不少。


對比第1次療程和第3次療程後的變化。

背部痘痘印明顯少了很多,而且出痘痘發出來的情況都已經受到控制,不再每天有新痘出現了,就算出現痘痘都不再是大大粒!

小妹以後都放膽可以着露背裝啦!

A-PLUS醫學美容:2723 0616  

 文章介紹為個人喜好及用後心得,不同人士各有喜好,體質亦各有不同~ 
是次療程及資料由A-PLUS Beauty Medical Center提供 
想知更多可以Click入A-PLUS Website / A-PLUS Facebook 
小妹仲有其他Blog,FB Page及IG,歡迎大家去睇~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